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荒和奇幸。

dpptdaisuk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8篇文章,151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荒和奇幸。

荒和奇幸。

 


并没有在交往。

——

他抓住手腕把剑崎按倒在床上。视野里,对方像一张画布一样为他展开,身上覆盖着他的阴影,茶色的头发像身处水里一样散下去,只不过在枕巾上。嘴巴微微张着,表情里的紧张还要大于惊讶。他顺从本能,伸出手指拨动剑崎颊侧的头发,向下贴近,直到能够呼吸到他的呼吸才罢休。剑崎则轻轻颤抖着睫毛闭上眼睛,看起来十分柔软的嘴唇绷出一道弧。

始感到温暖的脉搏在掌心跳动,充满属于人类的生命力。如果我有意伤害他,现在就可以。以他的力量随时可以挣开,可是他没有。那么,我该怎么做?始少见地感到无措,剑崎的鼻翼因呼吸而动,蓝色薄衫下的胸口安静地上下起伏,像肋骨下有一头翻滚的鲸鱼,频率比平时都要急促。涌动的海域正等待他做点什么。可他沉浸在对方扑面的气味中像只困兽,找寻不到名为答案的入手处。

剑崎的脸上有着初次出现的表情。打在他脸上的每一寸光与阴影,他脸上的肌肉微微颤动的过程,每个刹那都在构成一个羞涩的第一次。这种转瞬即逝的美让始想到风景。对了,他突然想,我该拍下来。但是相机不在手边,他只能用眼睛不断记录这些,不小心就看得入神。

时间过得太久——对于他来说缺乏这种感知。但是剑崎睁开了眼,因没能等到预想的——显然是自己会错了意,而露出一些显而易见的苦笑。刚才那些每一瞬间都在悄悄变化、又生动又可爱的神情很快从他脸上消失殆尽了。他的手轻轻挣开始的手,按住始的肩膀坐起来,反过来将掌心覆在长着柔软黑发的脑袋上。始的头发被染上剑崎的体温,紧接着是额头,那点触碰又轻又短,带着呼吸的潮气。

剑崎迅速结束这个蜻蜓点水的吻之后,很歉意地伸出拇指在那块肌肤上匆匆抹擦两下,始的刘海因此被他拨乱到一边,随即他站起身,准备要从独处的空间里逃走了。始依旧坐在床边,抬头用漆黑的眼睛平静地望着他,在这种无言的敦促下,他便想——也不得不回过头,被手掌压下的门把又随着力道的减轻缓慢地反弹回去。

“始,明天见。”

他笑着这样说,声音像一颗有点干掉的水果。随即那只清瘦的手用力撞开门,外面很快响起了哒哒踏在阶梯上的匆忙脚步声。

荒和奇幸。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荒和奇幸。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