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金间谍paro。

顺手丢个银金群号[你]

欢迎加入JOHTO.SG TAG,群号码:282556213

梗:窃听器存在的情况下相拥窃声交流情报

ooc

“靠。”突然拥住的时候金下意识爆了这么一句,当他回过神来时大概也明白了这举动是个怎么回事,把眼睛咕噜咕噜转一言不发,伸手也配合着搂住那人的腰。

“窃听器。”银简短解释,声音压低比平时还要淡上几分。

“知道啦知道啦啰嗦—但突然抱在一起更容易引起注意吧!”

“我会告诉别人,你是我久别重逢的老友。”

“啧啧,你演技不精啊。老友怎么说都应该拍拍背高声寒暄一下,哪儿有你这种上来还一声不响的闷葫芦啊?”

“那就说是恋人关系好了。”两人对话间唇瓣翕动幅度极小,低声只有彼此能听闻。身高差不多,一侧脸几乎要吻上耳垂。

“可你不是我喜欢的女孩子类型啊,银。”金压低笑声低低侃道,手在银的背上隔着大衣摸个不停。

“……你干什么?”

“摸一下你身上是不是也有窃听器啊—还有,不是装恋人呗,入戏也太慢了,修行不足啊银。”

“要想玩恋人游戏有更适合的地点。忘了正事吗?”

“嘁。知道咯。”

结束这个暧昧的拥抱,银顺势抓住金的刚才极不安分的手,紧捏着探入大衣长兜。在别人看来一定仿若报复,他们之间此刻就真像确定了刚才提到的恋人关系一般,在这个寒冷的冬天,分属两人的手一定在同一兜里悄悄紧握。

袖口滑出的小型物件由金的指尖传递过去,摸黑却也轻车熟路。银默然接受,填至兜内暗袋而珍藏,便一反手抓了金马上就要拿出去的手。

“啊啊——?还有事?”

“对啊,刚才说好的。恋人游戏。”

评论
热度 ( 4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荒和奇幸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