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小的银金(。

pmsp银金,ooc

暴风雪被困在小木屋中的场合


金长长吸溜了下鼻子,小腿肚冻得打颤。谁会想到滑雪会遇上这种事啊没穿长裤真是失策,他望着外面丝毫无停下征兆的风雪,皱了眉毛将指头在鼻下狠狠磨蹭。

离他一米远的银也是缩了身子抱膝,鼻尖通红,好在有长袖长裤靴子装备,倒不至于像那边那个蠢货一样狼狈。

“所以说,你在闹什么别扭。冷天靠在一起,对于保存热量更有效吧。”银白了一眼看起来像冻傻了的金,闷声道。

金当然觉得他说的有理,但他跑那么远只是觉得——朝银靠过去大概会更冷。他眼睛一转,顿时懊恼自己之前脑子是不是被冻住了,一拍脑门。

“哈!爆太郎的恩惠只有我一个人能享受!如何,我倒是有办法了,你就——”

“停!”银出声强行打断,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。首先,你和火暴兽的关系融洽,这是好事,但如果不小心迸出火星——第二,在干燥的木屋里点火,和在封闭的空间里点火,都是找死的行为。从以前到现在,就蠢和不知死活来说,你真是毫无进步。”

好吧,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。这人究竟多记仇啊铃铃塔那么久远的事都拿出来算……金猛地哈啾一声,讪讪将腰间的手收回来。

“所以,还不如暂时放下恩怨,来拥抱吧,如果你不想在雪停之前就被冻死的话。”语罢,银将两臂张开,眼神望向金那边无言催促。

金大义凛然起身,既然已经决定了不能死,那还有什么好扭捏的,不就是抱!

他走过去,银将屈起的双腿放下,双臂维持展开的姿势,面无表情。他心里突然又生出点大概是名为怂的嘀咕,但还是毫不犹豫跨了上去,搂住那人的脖颈。

“……我靠,不觉得姿势很奇怪吗?!”

“说晚了。不过我觉得还好。你小腿不冷吗?不如环上来……停,别这么乱蹬,脱鞋。”

“鬼脸——凭什么听你的啊?大爷我这么坐舒服,那就这么坐……哇啊啊你不要把呼吸打到我脖子上!好恶心!”语罢便一伸手把下面那人的脑袋一推搡,撞上了墙。

“……”


球里的爆太郎围观了两个白痴从扭打在一起发展到做完全套的过程,面无表情:怪我咯?


评论
热度 ( 86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荒和奇幸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